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做女人一定要調理身體保養子宮



做女人一定要調理身體保養子宮
早前去左做「艾草暖宮座薰」通過藥浴產生蒸氣對肛門和子宮進行薰蒸,使下腹逐漸變熱的,達到暖宮調理效果。不僅在韓國,亞洲其他地區在很久以前也有對女性“下湯薰蒸”的說法,淨化毒素,平衡五臟六腑及最怕冷的子宮得到溫暖
『艾草暖宮座薰』經已超過600年歷史,是韓國傳統民間自然療法醫術之一
店內提供的Premium 濃縮藥劑是2017新研發的藥劑,是日本當地人自用居多,絕少輸出國外所用的材料比之前的一般藥劑更好,加入了名貴藥材高麗人參,排毒及修復子宮能力都大大增強
現有三種藥劑以供客人選擇,包括專為女性而設,減肥排毒及美肌減壓
改善婦科病
通過清潔子宮內部,消炎,去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來改善子宮,預防婦科病
對於經痛,月經不順,產後滲尿,產後疾病,不孕不育,夫妻生活(性冷感或乾)更年期不適等有良好改善效果
減肥排毒
促進血液循環及細胞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 ,改善體寒人士的體質
對於減肥排毒, 減輕壓力,手腳麻痺,宮寒冷症,肩頸痛,腰痛,神經痛,脫髮,便秘等症狀都有幫助
美容,舒緩壓力
清潔毛孔,強化皮膚彈性, 舒緩肌肉,放鬆身體
對於改善過敏性皮膚出現的青春痘,老年斑,雀斑,乾性膚質, 油脂分泌旺盛,痔瘡,貧血,疲勞,失眠等症狀也有良好療效
話說我月事既顏色好深好黑…我覺得好唔好常…基於我仲餵緊人奶..所以我想做d自然療法調理身體,經媽媽谷介紹,認識到祝你好孕Spa養生館
一開始聽到「艾草暖宮座薰」覺得好新奇冇諗過可以咁樣薰身體,見大家做完都話好舒服,所以我都即刻book左時間去做一次
店內環境好乾淨企理,服務細心先填寫身體情況,店主再詳細同我講解步驟同功用,及選擇藥包座薰過程好舒服感覺到體內暖暖的,完成後店主亦會講解身體狀況,基於我想調理子宮,所以我再做埋泰北研習子宮養生療法,用草球按摩子宮佺產後調理,療程後做有桑寄生烏雞蛋茶飲真的好貼心喔座薰後當晚我真係訓得好舒服,做女人一定要要調理身體 保養子宮,大家一定要去做一次!愛自己愛小朋友,增強抵抗力唔想病,改善氣虛血虛情況更有活力照顧家人
祝你好孕Spa養生館。女性調理/產後坐月/小產/婦科病/生理期及更年期不適/
https://www.facebook.com/proudtobepregnant/
https://www.proudtobepregnant.net/
#祝你好孕 #艾草暖宮座薰 #艾草 #座薰 #傳統 #不孕 #產後 #月經失調 #婦科病 #美肌 #減壓 #脫髮 #腰痛 #貧血 #疲勞 #失眠 #雀斑 #養生 #子宮#hongkongblogger #hkmum #hkblogger #hkmama #mamablogger #親子KOL #hkkol #mumblogger #bloggerhk #parentsblogger #香港媽媽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ie063003@yahoo.com.hk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sinmamaftm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sinmamaf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好物分享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想牙齒健康成長 一定要俾小朋友服用OsteVit-D 澳洲維生素D滴劑 0 - 12歲 兒童適用 每瓶含75000 IU Vitamin D(每滴200 IU) 無糖無色素 每瓶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