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守護孩子健康 從腸道入手 合生元兒童HMO天然益生菌 好處極多❣

守護孩子健康 從腸道入手 合生元兒童HMO天然益生菌 好處極多

孩子健康係父母最關心問題小朋友少生病、營養吸收好想小朋友快高長大,其實關鍵在於腸道健康 所以好處極多合生元兒童HMO天然益生菌就非常幫到手。


香妍從出生到大約2歲就開始離乳期 之前家庭醫生有跟我講說有關離乳期小朋友胃情況,才知道原來初生bb腸道微生態菌數量處於快速增長期,要到2歲之後微生態菌數量才慢慢達到平衡因此香妍還在於微生態還未建立的嬰幼兒期,十分需要補充腸道益生菌之前我未有概念補充益生菌的重要性,所以香妍都有腸道不適的問題困擾所以Sin媽媽希望大家都要愈早幫小朋友建立腸道微生態系統,才能幫助小朋友健康成長


經過一輪資我對比了市面上各有好處的兒童益生品牌之後,我選用了全球No.1幼嬰兒童專用,最多好處益生菌營養品品牌合生元最新推出的兒童HMO天然生菌食用。


 


這款兒童HMO天然生菌比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成分好處。它革命性HMO升級配方可以有效抑制害菌,平衡腸道的微生態,有助建立阻隔病屏障,從而提高小朋友免疫力。它獨有短雙歧桿菌M-16V,經科研證實有助減少小朋友皮膚敏感機會。

升級版配方含高達170CFU活性益生菌,研究顯示連續服食90天可加速小朋友腸道中的益生菌增長,多方面抑制害菌,同時有助減少感染病菌機會,提升到香妍既身體免疫力!



合生元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食用方法非常簡單,而且係無添加人工香料、人造色素及甜味劑,小朋友就更易入口啦~我每天早晚都會直接加入一條合生元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37℃以下的流質食物或飲品中調勻給食用。

已經食用了兩星期了,我發現她的便便情況比之前未食用合生元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有所改善,她之前便便比較硬,上廁所的時間不太暢順。但現在她便便好了很多,沒有再因為上廁所不舒服而哭鬧,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放心不少,所以大家可以試買合生元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給你的小朋友食用啊,這個益生菌真的有很多好處


都想比小朋友親身體驗合生元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提升免疫力,Keep住腸道健康?立即為小朋友參加 “170億腸道小護衛90天體驗計劃啦~


#Biostime #biostime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好物分享 Ostevit-D嬰幼兒維生素D滴劑 想牙齒健康成長 一定要俾小朋友服用OsteVit-D 澳洲維生素D滴劑 0 - 12歲 兒童適用 每瓶含75000 IU Vitamin D(每滴200 IU) 無糖無色素 每瓶含...